名士达家具漆——品质升级无止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木工装备 > 电动工具 > 杭州蓝胜工具有限公司

杭州蓝胜工具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138     发布时间: 2018-09-02 11:39     作者:阿里巴巴     来源: 阿里巴巴
【木友网】杭州蓝胜工具有限公司专业研发/生产/销售中高档硬质合金圆锯片及精密切削刀具,目前公司推出的中高档“霹雳虎”系列和高档“蓝胜”系列产品广泛用于原木加工,家具生产,地板加工,金属加工,门窗、集成材、各种铝型材,幕墙,石材加工等多个行业。

公司简介:

杭州蓝胜工具有限公司专业研发/生产/销售中高档硬质合金圆锯片及精密切削刀具,目前公司推出的中高档“霹雳虎”系列和高档“蓝胜”系列产品广泛用于原木加工,家具生产,地板加工,金属加工,门窗、集成材、各种铝型材,幕墙,石材加工等多个行业,公司聚集国内优秀的制锯专业技术人员,引进了先进的全自动数控焊齿、磨齿生产线和加工技术,以及完备的配套检验检测设备,优化整合的工艺流程,对各品种规格锯片进行制作生产,从而保证了成品锯片基体的尺寸精度及其旋动惯量的平衡,达到高水准的切削效果。来满足不同客户对锯片的质量和性能要求。同时我们还经营/代理国内外多个知名品牌的木工刀具和切削工具产品。公司本着以质量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用户至上为宗旨,以质量占市场,以信誉赢客户,不断努力,不断开拓进取,为客户提供高效率高品质的售前、售中、售后全程服务,竭诚为广大海内外客户服务,经过不断努力进取,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得到众多大型知名的原木加工厂家,型材加工厂,家具制造商的一再认可并成为他们的刀具指定供应商,同时也希望更多的海内外客户与我们多多合作。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让您满意,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图片展示: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洪红华 女士 (销售 主管)

电 话:86 0571 88502506

移动电话:13456725461

传 真:86 0571 85140236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钱江经济开发区兴国路30号

公司主页:http://www.hzlsjp.com

https://lanshengtools.1688.com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