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家具漆——品质升级无止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木工装备 > 辅助工具 > 佛山市顺德区伦教腾锐木工机械厂

佛山市顺德区伦教腾锐木工机械厂

浏览次数:4257     发布时间: 2018-10-20 16:22     作者:阿里巴巴     来源: 阿里巴巴
【木友网】佛山市顺德区伦教腾锐木工机械厂起于2000年9月8日,一直坚持“用户至上,信誉第一”的宗旨,愿为广大用户提供可靠的产品和优质满意的服务。

公司简介:

佛山市顺德区伦教腾锐木工机械厂起于2000年9月8日,一直坚持“用户至上,信誉第一”的宗旨,愿为广大用户提供可靠的产品和优质满意的服务。经过我们不懈努力,目前“腾锐”牌开槽机在同行业已具有一定的知名度,真诚的服务、优质的技术力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本厂竭诚以高质量的产品、优惠的价格、完善的服务与广大用户真诚合作。生产的开槽机主要用于以密谋纤维板为原材料的礼品盒包装、电脑音响、家庭影院音响、槽板、坑板、万用板,瓦棍纸(蜂窝板)纸箱包装及竹木礼品盒等工艺品的V型或T型槽的开槽处理。 我厂除开槽机(V槽机、T型槽机)、贴面纸、裁板锯、冷压机、镂铣机、复合板拉丝机、推台摆角圆锯机、木工排钻、涂胶机、梳齿机、接木机、木工铣床、吸尘机常规产品外,也可根据来样定做生产设备。 工厂名称:佛山市顺德区伦教腾锐木工机械厂 工厂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伦教新塘世龙集约工业区邮政编码:528308 工厂电话:0757-27880090 27880091 传 真:0757-27880093 QQ:925531223

图片展示: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杨玉梅 

传 真:086 0757 27880093

地 址:中国 广东 佛山市顺德区 顺德区伦教新塘世龙集约工业区

邮 编:528308

旺铺主页:https://sdtengrui.1688.com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