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家具漆——品质升级无止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木工装备 > 电动工具 > 金汇机械有限公司

金汇机械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744     发布时间: 2015-12-26 11:19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金汇机械创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是一家实力雄厚的机械装备制造企业。金汇拥有一支机械制造专业技术、技能人才;拥有大型、精良的生产设备;拥有先进的制造工艺和精密的检测仪器。金汇尤其在开发、设计、制造,上批量生产木工机械产品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公司简介

金汇机械创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是一家实力雄厚的机械装备制造企业。金汇拥有一支机械制造专业技术、技能人才;拥有大型、精良的生产设备;拥有先进的制造工艺和精密的检测仪器。金汇尤其在开发、设计、制造,上批量生产木工机械产品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产品在木器家具行业中享有盛誉而深受经销商的赞誉和推介!金汇已获得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QNT认证。

金汇产品均选用优质的材料,经精心设计制造:工作台选用铸铁经定型处理后加工、磨削;主轴选用优质合金钢经热处理确保其强度;高速旋转的零件都经过电脑动平衡机的测定而保证其运转平稳;主轴部件更在洁净的环境下装配。选配的标准件,通用件如轴承、气动元、电气元件均为专业名厂。我们所做的一切,就是确保产品的质素,精益求精!

金汇不仅重视科技投入,增大企业产能,而且更加注重企业的文化营造,实施创金汇品牌战略。“以品质满足客户,以创新开拓市场,以人为本,贡献社会;立足中国,面向世界。”是金汇企业的质量方针。依靠科技进步,永远创新的金汇精神,是我们金汇人铸造卓越品牌的力量源泉:继方圆作眼机、磨刀机、线锯机、镂铣机之后单片纵锯机,这又一专家精品级的横空出世而傲视同行。

金汇产品遍布华南、华东及东北等地,更喜得外资厂商的采用。金汇以永远真诚为理念,与新老客户携手合作,共创美好!金汇进步,有赖您的支持,选用金汇牌木工机械产品,尽显您的眼光和抱负!

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高要市金渡镇世纪大道

邮政编码:526108

电话:0758-8516600 8517167

传真:0758-8516482

E-mail:jinhui167@21cn.com

公司网址:http://www.jinhui138.com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