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家具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展会信息 > 工具百科 > 修边机

修边机

浏览次数:8986     发布时间: 2021-01-24 16:31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大多用于木材倒角,金属修边,带材磨边等马达式活动型较强的修边设备。也称倒角机。

概况

大多用于木材倒角,金属修边,带材磨边等马达式活动型较强的修边设备。也称倒角机。

基本内容

修边机大多用于木材倒角,金属修边,带材磨边等马达式活动型较强的修边设备。

活动式修边机

结构:

修边机通常是由马达、刀头、以及可调整角度的保护罩组成的


用途:

就是用刀头给木板倒边的,可以根据刀头的形状将木板的边缘修成相应的形、

通常用作 直角修成圆角圆边,也用作木材适当抛光操作。也广泛适用于建筑梁、

板、柱、墙等的加固,装修、墙安装、支架、栏杆、广告牌、空调室外机、

导轨、卫星接收器电梯、钢结构厂房等安装。

规格:

常见修边机有如下几种规格;

额定电压 Rated Voltage(V~) 220

额定频率 Rated Frequency(Hz) 50

额定输入功率 Rated Power lnput(w) 350

空载转速 No-Load Speed(r/min) 30000

铣刀最大直径 Max.Milling Cutter Diamerer(mm) φ6

额定电压 Rated Voltage(V~) 220

额定频率 Rated Frequency(Hz) 50

额定输入功率 Rated Power Input(W)350

空载转速 No-Load Speed(r/min) 30000

铣刀最大直径 Max.Milling Cutter Diameter(mm)Φ6.35

净重 Net Weight(Kg)1.5

夹头直径Disc diameter φ6mm(1/4")

电压Rated voltage 220V~

频率Frequency 50Hz

输入功率Input power 400W

空载转速No load speed 30000r/min

重量Weight 1.7kg

使用:

木工修边机可以节省人力,使用时应注意:

1。使用前应检查各部位是否正常,注意日常休养。

2。使用时应用手正确掌握,沿着加工件均匀运动,速度不宜太快。应按事先的边线进行操作,以免损坏物件。

3。使用后应切断电源,清除灰尘。

有关木工修边机的使用和保养,你可在实践中不断摸索,也可以参考产品使用说明书,或者向行内工匠请教。

固定式修边机

一般用于金属带材修边,就是将分条后的金属带材用固定的刀具将两边的毛刺去除或倒角成所需的弧度,

适用范围:常用于餐具、文具、五金、钣金等行业专用设备。

主要功能:用于卷带双边角的磨削抛光加工

适用材料:不锈钢、铜带铝带等金属卷板。

设备优点:具有粗磨、精磨、抛光一次完成的特点,适用于磨削不同尺寸和厚度的金属带的斜面,直边,配套装有磨轮和备用磨轮。该磨轮具有寿命长、成形规则、效率高等优点。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