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家具漆——品质升级无止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木工装备 > 工具百科 > 曲线锯

曲线锯

浏览次数:5082     发布时间: 2018-04-07 14:18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又称电动配刀锯、电动细锯等。是一种既可在木质板材上锯割下料,也可在塑料及金属等板材上进行直线或曲线切割下料的多功能切割工具,尤其对锯切复杂多变形状和曲率半径小的几何图形的各种板材,更能显示其特点。是家庭装修和各种公共室内装修工程中必不可少的一种多功能锯切工具,它具有重量轻、体积小、携带方


又称电动配刀锯、电动细锯等。是一种既可在木质板材上锯割下料,也可在塑料及金属等板材上进行直线或曲线切割下料的多功能切割工具,尤其对锯切复杂多变形状和曲率半径小的几何图形的各种板材,更能显示其特点。是家庭装修和各种公共室内装修工程中必不可少的一种多功能锯切工具,它具有重量轻、体积小、携带方便、操作简单、应用范围广泛等特点。其锯切原理是,电动曲线锯的锯条较窄,锯的齿形向上,工作时锯条做上下的直线往复运动进行切割,以此按尺寸要求完成各种锯切作业。如果与导板配合,还可以做一定角度斜面加工。使用电动曲线锯时,对较小、较薄的木板,可先将其固定在工作凳上并用左手扶好工件,而后用右手握锯柄缓慢地向前推进锯割,操作时用力要稳而均匀,不能用力过大,以免伤及身体或损坏锯条;对较大的板材,应待板材固定平稳后,用双手持锯柄向前推进锯削。操作时要按线进行锯削,并始终保持锯条与板面垂直,防止卡锯或别锯现象。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