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家具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木工装备 > 工具百科
舍弃式螺旋刀头

舍弃式螺旋刀头

【木友网】舍弃式螺旋刀头随着科技的发展,舍弃式螺旋刀头已逐渐取代传统的平刀、四面刨等,并且在不久的将来,舍弃式螺旋刀头将会在木工机械行业逐渐普及。

2021-10-10 16:15
线刨

线刨

【木友网】线刨,顾名思义,是用来刨削家具线脚的刨子。古典家具中,不管是红木家具,还是杂木家具,其线脚装饰种类繁多,不同线脚装饰所使用的线刨子也有不同,几乎可以说,每种线脚都有对应的线刨。

2021-06-27 17:20
什么是木工手工锯

什么是木工手工锯

【木友网】木工匠师傅们在制作的实践中,伴随着家具产品质量的提高和制作工艺的改进和发展,发明了众多的适应加工需要的锯割工具,有的已经淘汰,有的继续使用。

2021-04-03 16:42
麻花钻

麻花钻

【木友网】麻花钻是通过其相对固定轴线的旋转切削以钻削工件的圆孔的工具。因其容屑槽成螺旋状而形似麻花而得名。螺旋槽有2槽、3槽或更多槽,但以2槽最为常见。

2021-03-07 16:47
修边机

修边机

【木友网】大多用于木材倒角,金属修边,带材磨边等马达式活动型较强的修边设备。也称倒角机。

2021-01-24 16:31
槽锯

槽锯

【木友网】槽锯由手把和锯条组成,锯条约长200mm。槽锯主要用于在木料上开槽。

2020-10-24 16:31
万能圆锯机

万能圆锯机

【木友网】在木材加工生产中,特别是小批生产时,利用既可纵锯;和横截,也可以与木材纤维成一定角度来锯切的圆锯机,这种锯机通常称为万能圆锯机。

2020-07-11 17:12
打钉枪

打钉枪

【木友网】简称钉枪。气动打钉枪有很多种类,如气动板条打钉枪、气动打钉枪、卷钉打钉枪、U形钉打钉枪、无头钉钉钉枪、无头钉多用途钉钉枪等。

2020-06-20 17:17
砂磨机具

砂磨机具

【木友网】又称小型手提式磨光机。主要用于各种木种木饰面涂漆前的白木磨光,也可用于腻子涂层的表面磨光。

2020-06-06 17:07
木工常用钻孔工具

木工常用钻孔工具

【木友网】图片自左至右:1.板钻(手摇钻用) 2.小林式钻头(手摇钻用) 3.安平式钻头(手摇钻用)

2020-03-29 15:02
共有75条记录,当前第1/8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