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家具漆——品质升级无止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木工装备 > 实木辅料 > 山东省临沂市费县百优源板材厂

山东省临沂市费县百优源板材厂

浏览次数:4640     发布时间: 2017-10-21 15:50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山东省临沂市费县百优源板材厂专业生产欧松板,OSB板,辐射松集成材(指接板),"诚信经营"和"以客为本"是百优源的经营理念。

公司简介:

山东省临沂市费县百优源板材厂专业生产欧松板,OSB板,辐射松集成材(指接板),"诚信经营"和"以客为本"是百优源的经营理念。百优源从成立之初,就立足于国内,放眼世界。经过全体员工一致努力和广大客户大力支持,现已成为国内知名欧松板,OSB板,集成材.指接板供应商。主要生产欧松板,OSB板,定向结构板,新西兰辐射松集成材、指接板,等家具包装用材。

欧松板是目前发展比较迅速的板材,公司引进德国先进全自动欧松板生产线,年产欧松板70000立方米,广泛用于建筑、装饰、家具、木包装箱等领域,是细木工板、胶合板的升级换代产品。欧松板采用环保胶粘剂,与木材相比,成本优惠,是目前市场上普遍使用的装饰和木包装箱板材,满足现在人们对环保和健康生活的要求。

我们生产的实木集成材与新西兰、智利和澳大利亚知名大型木材公司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原木进货渠道多,进货总量大,货源充足,规格齐全,价格合理是我们的优势。

百优源板材厂业务人员均从事板材行业多年,具备丰富的板材用料知识和强烈服务客户的意识,可为您提供专业的用材级别建议,为您的产品提供合适的板材原料,从而降低成本, 做到成本优化,百优源经营的欧松板和辐射松集成材和指接板有经过认证、来自于管理良好的森林。可持续种植木材种类,符合百优源的长期经营,服务社会的目标。

百优源板材厂有团结向上富有朝气的领导班子,以“集合智慧、成就梦想”为宗旨,秉承“兴业报国、品质如山”的工厂精神,依托人才优势与科学管理,依靠先进的技术和设备,广阔的销售网络,实现工厂长远发展,打造百年兴业!公司竭诚希望与国内外各界朋友精诚合作,共创美好明天,并真诚期待您的光临和电话咨询。

图片展示:


联系方式:

联系人 :贾红艳

电话 :86 0539 8559191

移动电话 :13705496891

传真 :86 0539 8559191

地址 :中国 山东 费县工业园

邮编 :276000

公司主页 :http:// baiyouyuanbancai.1688.com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