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 木友会专栏 > 《名士达之歌》有奖征集活动方案

《名士达之歌》有奖征集活动方案

浏览次数:7869     发布时间: 2015-10-04 15:43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对于手工推送木料的机床,由于木料的缺陷(节疤、空道)加工缺陷(倒丝级)会使切割阻力发生突变;由于木料过短、窄、薄而没有足够的支承部位。操作者姿势不正确,当木料受冲击,震动而弹跳、侧

从原木到成品的生产过程中,使用各种木工机械。如再剖带锯机、纵锯圆锯机、横截圆锯机、平刨机、压刨机、铣床、磨床等。由于木工机械在其它机械行业中较通用,如铸造等

1) 手与转动刀具按触或与工件接触的伤害。由于木材强度低,材质软,加工省力,容易切割。木工机械的转速很高,通常为5000~1200r/min,因而,木工机械转动惯量大,难以制动,刀具更加锋利,操作人员易使手受到伤害。

(2) 对于手工推送木料的机床,由于木料的缺陷(节疤、空道)加工缺陷(倒丝级)会使切割阻力发生突变;由于木料过短、窄、薄而没有足够的支承部位。操作者姿势不正确,当木料受冲击,震动而弹跳、侧倒或意外开裂时,操作者推动对木料控制,致使推压木料的手能碰到刀具。

(3) 木料反弹冲击伤人,在锯切木料时,或由于剖锯后的新木料块重心位置改变,使木料发生运动;或由于木料木纹、节疤、含(4) 刀具损坏崩甩伤人。刀具自身缺陷,刀具安装不正确,操作不当,废旧木料重新加工等,上面的钉子等杂物未清除原因导(5) 木粉尘危害。木料加工厂产生大量粉尘,操作者吸入鼻腔或肺中致尘肺。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