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鼎盛商贸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家具厂+关注
基本信息
  • 联 系 人: 王鹏
  • 电   话:18103170031
  • 所在区域:河北省 沧州市 运河区
  • 邮   箱:13603170031@139.com
  • 公司地址:河北沧州市运河区华元大厦11层1106
  • 公司网址:
  • 在线咨询:
企业简介

  河北鼎盛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金5100万元,致力于电信运营商营业厅VI家具、展示道具与卖场陈列设施的设计、生产及销售。公司业务覆盖全省11个地市的三大运营商,拥有高效的设计、生产、销售团队,已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

河北鼎盛专注于卖场视觉形象的执行和导入,从营业厅VI家具及道具的设计、生产,到卖场陈列设施的制作,为客户提供全套专业的系统服务。秉承从市场的角度和客户的需求出发,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营业厅解决方案,提升运营商营业厅整体形象和价值,增强终端竞争力。
公司施行高效率的管理,通过管理信息化、生产工业化、服务网络化及产品差异化策略,实现全省范围内的设计、制造、物流、施工、安装及售后一站式服务。公司坚持走“设计是先导,质量是生命,服务是根本”的发展思路,致力于科学的管理体制,执行畅通的营销渠道和高质素人才的挖掘与培养,为企业做大做强奠定基础。
公司以其优良的产品质量;合理的销售价格;完善的售后服务,得到了用户的充分肯定及认可。经过了多年的努力耕耘,河北鼎盛客户覆盖全省,主要客户:石家庄移动、联通、电信;邢台移动、联通、电信;邯郸移动、联通、电信;衡水移动、联通、电信;沧州移动、联通、电信;保定移动、联通、电信;廊坊移动、联通、电信;唐山移动、联通、电信;秦皇岛移动、联通、电信;张家口移动、联通、电信;承德移动。
公司组织架构简洁合理,使各部门和岗位职责明晰。公司注重高质素人才的挖掘与培养,从新员工入职到升迁,公司设计了一套完善的晋升体系,为每一个员工提供良好的创业发展平台。公司特别注重办公环境的改善和工作氛围的培养,让每位员工开心工作、享受家的温暖、感受同事的友情。
你想拥有白领、金领的高品质工作吗?你想拥有自己的车子和房子吗?加入我们的团队吧,这些将不再是梦想!

企业招聘 更多>
职位名称
职位月薪
工作地点
发布日期
面议
河北省 沧州市 黄骅市
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