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方宏家私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家具厂+关注
基本信息
  • 联 系 人: 陈女士
  • 电   话:13308209649
  • 所在区域:四川省 成都市 温江区
  • 邮   箱:2390328676@qq.com
  • 公司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永盛镇永科路688号
  • 公司网址:
  • 在线咨询:2390328676QQ
企业简介

公司概况:
   成都东方宏家私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前身为成都市永盛家具厂,一直从事实木家具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品牌为“永盛木工坊”。2008年正式入住温江海峡两岸科技产业开发园区永盛片区,占地面积达4万多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5000万员,2014至今年销售量稳定在1.8亿元以上。公司是ISO9001:2000质量认证体系、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认证体系,产品出厂合格率达100%,并申请了30多项家具外观专利,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环保、安全、实用的产品,真诚回馈每一位客户。


 品牌:
   香港永盛木工坊全实木家具始创于1898年。公司设计理念和审美意识超前,能准确把握家居时代潮流,善于将高端大气、圆润厚重、时尚现代、安全环保消费理念融为一体,使永盛木工坊实木家具极富个性风采,深受广大顾客的青睐。
永盛木工坊一直坚持质量为本,信誉第一。旗下尚品、楠馨两大系列。分别采用美国原装进口白橡木和缅甸进口全楠木为原材料。先后荣获“香港商号”“四川名牌”等称号。成都6大直营店,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全方位服务。

企业招聘 更多>
职位名称
职位月薪
工作地点
发布日期
5000-8000元
四川省 成都市 温江区
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