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涂料新闻 > 名士达与涂料人共光荣

名士达与涂料人共光荣

浏览次数:3998     发布时间: 2016-12-16 10:26     作者:木友网     来源: 名士达家具漆
【木友网】碧海连云,彩旗猎猎,在嘹亮的军歌声中保定舰光荣入列。名士达公司作为涂料界知名企业受邀参加仪式,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这是属于涂料人共有的荣耀!

碧海连云,彩旗猎猎,在嘹亮的军歌声中保定舰光荣入列。名士达公司作为涂料界知名企业受邀参加仪式,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这是属于涂料人共有的荣耀!

慰问团在舰长引导下参观军港

爱国拥军花开美,军民鱼水一家亲。名士达慈善联盟是涂料行业首家有组织、有计划、持续从事救助活动的慈善机构,不仅在业内扶危济困,同时也广泛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其中不乏慰问三沙永兴岛官兵等拥军行动。此次慰问保定舰官兵,既是名士达公司踊跃拥军的又一举措,也代表了涂料人对国防将士深深的敬意。

王鹏董事长与保定舰士兵在舰上合影

军舰是流动的国土,保定舰是名士达公司学习军人精神和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流动基地,也会成为推动公司发展的又一强大能量!

保定舰是中国自行设计制造的新型护卫舰,装备精良,科技含量高!与保定舰结缘,名士达作为民族品牌亦将不断突破研发水平,锻造高精尖产品,为涂料技术乃至行业发展带来动力。


王鹏董事长与保定舰的总建造师成炎林留念

保定舰以“英勇善战,保海定疆”为舰训,保家卫国!以保定舰为榜样,名士达公司也会坚持生产良心产品和健康环保产品,为捍卫涂料行业荣誉做出贡献!

名士达与涂料人共光荣!



慰问团与媒体朋友合影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