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涂料新闻 > 漆谷集团2023年下半年产品升级报告!

漆谷集团2023年下半年产品升级报告!

浏览次数:704     发布时间: 2024-01-02 11:24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漆谷集团作为家具漆领域的“专精特新”企业,已经实现了由“新材料公司”向“科技集团”的转型升级

漆谷集团作为家具漆领域的“专精特新”企业,已经实现了由“新材料公司”向“科技集团”的转型升级,科技含量的提升无疑增强了企业发展的底气,与此同时也更好的满足了不同客户的应用需求,解决了用户更多的涂装烦恼,专注科技发展的结果使漆谷集团实现了与上下游用户的多赢,也助力漆谷集团解锁了“科技漆谷”这一行业新成就!通过科技的武装,实现科技立企,科技兴企,科技强企。

漆谷集团2023年下半年产品升级报告!

每半年一期的产品报告是对产品创新工作的阶段性总结,也是漆谷集团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全面赋能客户的充分见证。2023年下半年的产品升级性能提升明显,经市场充分验证,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肯定和认可。

升级产品

名士达系列产品通过配方优化升级,相应产品在遮盖力、干燥速度、打磨性和施工宽广性等方面得到了明显提升。其中,AQ616X哑光白面漆提升了遮盖力和施工宽广性;PE-112白底漆在打磨性和干燥速度方面进行了升级;YZ5500优品亮光白面产品重点提升了产品的防沉性。

名士达哑光白面漆产品升级

名士达哑光白面漆产品升级

名士达PE白底漆产品升级

名士达PE白底漆产品升级

雅致优品亮光白面产品升级

雅致优品亮光白面产品升级

名士达UV准分子系列产品升级,进一步提高了耐黄变性和手感。

名士达UV准分子系列产品升级

名士达UV准分子系列产品升级

朗盾水性漆经研发人员技术攻关,对以下产品进行了升级。

图片6.png

朗盾水性漆产品升级

以上所涉及产品,均为公司畅销品,升级后的产品在保留原产品环保性和理化性能优势的基础上,关键指标得到进一步提升,综合性能和性价比优势更加明显,具有更强的市场竞争力,全面惠及客户,敬请订购使用!

集团公司依托“精品工程”战略,产品升级与新产品研发双管齐下,不断推出适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提升产品竞争力,助力客户持续发展。

新产品

名士达PU白底漆新产品

名士达PU白底漆新产品

图片8.png

名士达PU哑光清面漆新产品

图片9.png

名士达PU白底漆新产品

图片10.png

名士达UV系列新产品

图片11.png

朗盾水性漆新产品


科技力量的提升,会增强一个企业的实力,也能提升一个企业的创造力。漆谷集团依托技术实力会继续深化“定制服务”工作,从产品到服务,漆谷集团让家具漆在这个定制化和个性化凸显的时代成功拥有了定制属性,也让个性化的需求客户找到了行业合格的提供者。不论市场如何变化,漆谷集团都将坚守初心,以更优异的产品及服务助力客户成功,回馈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信赖和支持!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