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涂料新闻 > 2018,助力木器家具漆涂装生产“油改水”

2018,助力木器家具漆涂装生产“油改水”

浏览次数:4392     发布时间: 2018-06-07 16:48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近年来国家环保政策的重拳出击,对油性漆使用禁限令的颁布,现在许多家具厂商面临进退两难的境地,大多将目光慢慢投向了水性漆的涂装使用。

近年来国家环保政策的重拳出击,对油性漆使用禁限令的颁布,现在许多家具厂商面临进退两难的境地,大多将目光慢慢投向了水性漆的涂装使用。但在传统油性漆涂装生产模式下,水性漆应用显得过于「娇气」了,让一些家具厂大伤脑筋。虽然水性漆近七成由水组成,但只要掌握水性漆的应用技巧、干燥方式原理,是完全可以解决当前木器家具漆装生产中遇到的问题。「油」改「水」面临最大问题:木材涨筋、漆膜龟裂、发朦、干燥。下面,我们分享「油」改「水」的一些方法,你会发现对策如此的简单。方法如下:

01、避免木材涨筋:「油」底「水」面。

02、解决漆膜龟裂、发朦、干燥问题

A、依环境调整涂布量,遵守薄涂多次原则。(薄涂湿膜控制在51-76μm)

B、喷涂后待干30分钟再進入烘烤。

03、遵循大宝漆标准工艺流程设计选择适当的产品。

随着国家对环境保护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抓环境污染的力度越来越大,很多涂企与家具厂已经感受到这次不是说说而已,正加大力度推进油改水的进程。

家具产业的很多上游企业,也纷纷致力于推进家具行业「油改水」进程,加快家具厂转型速度和降低其转型成本,提升涂装效率。在「油改水」道路上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2018,行业总动员助力木器家具漆涂装生产“油改水”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