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家具漆——品质升级无止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木工装备 > 实木辅料 > 郓城慧通贸易有限公司

郓城慧通贸易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846     发布时间: 2019-08-10 17:34     作者:阿里巴巴     来源: 阿里巴巴
【木友网】郓城慧通贸易有限公司是老榆木门板、老榆木家具、老青砖瓦,老石槽.牛槽.猪槽.老石磨.石磨片.

公司简介:

郓城慧通贸易有限公司是老榆木门板、老榆木家具、老青砖瓦,老石槽.牛槽.猪槽.老石磨.石磨片.老青砖.石臼.石柱.石狮子各种老石头老椅子.老家具.老织布机各种老物件等产品经销批发的私营独资企业,其产品在消费者当中享有较高的地位,公司与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我公司经销的旧石材、旧板材、旧石磨、旧牛槽品种齐全、价格合理。以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为前提,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郓城慧通贸易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我公司长年大量出售老榆木门板,老石槽等各类古代石器,定制老榆木仿古家具,设计摆设各类石器景物

了解老榆木: 老榆木就是从老房子上拆下来的房梁,房檩,门板等,每一块木料都有着上百年的印记,因为年岁多了,已经干透,所以不易变形,而且榆木的木质很好,只要能当材使用的都被留了下来。用来老料新作,利用传统工艺,卯榫结构,制作成各式各样的现代艺术家具和明清古典家具,老榆木家具是用经长久抚摸和空气氧化,自然风干而成的木材制造。与普通的实木家具制作时讲究的抛光打磨不同的是,老榆木家具保留了苍老遒劲的自然纹路......

图片展示: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孙立阳 

移动电话:13465041222

地 址:中国 山东 郓城县 张营经济开发区

邮 编:274700

公司主页:http://https://huitong0612.1688.com

         https://huitong0612.1688.com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