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家具漆——品质升级无止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木工装备 > 实木辅料 > 佛山市佳橡木业有限公司

佛山市佳橡木业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691     发布时间: 2019-01-19 16:24     作者:阿里巴巴     来源: 阿里巴巴
【木友网】佛山市佳橡木业有限公司坐落于广东省佛山市泰国橡胶木指接板生产基地,是一家专业从事进口木材生产加工型企业;公司特色推行板木结合生产销售的新型营销模式。从原木加工烘干至拼板一条龙产业链服务。

公司简介:

佛山市佳橡木业有限公司坐落于广东省佛山市泰国橡胶木指接板生产基地,是一家专业从事进口木材生产加工型企业;公司特色推行板木结合生产销售的新型营销模式。从原木加工烘干至拼板一条龙产业链服务。公司分别有实木拼板厂和原木加工厂两个工厂。员工人数共计180人。公司总占地面积57500平方米。

实木拼板加工厂位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百业大道东,主营橡胶木及橡胶木指接板等集成材,拥有多架压刨机、拼板机、打齿机、砂光机、翻板机、修边机等,每月生产量1800多立方集成材,公司直接选用进口国外烘干脱脂的泰国橡胶木等做为原材料,产品含水率严格控制在8-12%左右,完全杜绝因烘干技术产生的变形和开裂现象。技术精湛的技术员工,率先引进国内外先进生产设备,和一流的生产线,健全了一套现代化和科学化的管理制度及质量保证体系,为企业的发展打下了牢固的基石。

原木加工厂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洪梅镇乌沙工业区。专业从事原木加工开料烘干,地里位置具有天然的水源优势,交通十分便利,边邻S3广深沿江高速出口1公里(洪梅、道窑、立沙岛港区出口),主营进口桦木、榉木、白腊木(水曲柳)、橡胶木等原木及板材;从原木开料——蒸煮——烘干——直边——选材等全线服务,现有全自动蒸汽烘干窑46个(一次性可烘干1840立方米板材)现有大中型半自动木工带锯机10台以及红外线直边机、断料机等一系列木工机械。可以对外承接原木开料、烘干等相关业务。

产品面向全国各地,主要有广东省、福建省、安徽省、天津市、陕西省、山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北京市、浙江省、湖南省、江苏省、河南省等,

图片展示: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史文海

电 话:86 0757 23887949

移动电话:15989990048

传 真:86 0757 23887949

地 址:中国 广东 佛山市顺德区 乐从镇水藤国际木材市场北区A座2号

邮 编:528000

公司主页:http://www.foshanwood.cn/

https://jiaxiangwood.1688.com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