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家具漆——品质升级无止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木工装备 > 实木辅料 > 山东江河木业有限公司

山东江河木业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617     发布时间: 2019-03-02 16:12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山东江河木业有限公司是江北最大的专业生产以科技木皮。

公司简介:

山东江河木业有限公司是江北最大的专业生产以科技木皮、科技薄板、科技木方等木制品经营为主的现代化木业企业之一,公司在广东、上海、北京设有木皮销售分公司,是国内极具影响力的木制家具材料和装饰材料供应商。公司座落在临沂市费县探沂工业园区。位于京沪、日东两条高速公路交汇处,距青岛港220公里,距连云港100公里,具有得天独厚的交通优势。  公司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下设2家分公司,现有员工800多名。公司生产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先进、拥有国际最先进的生产设备,以满足市场需求。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发展创新”的指导思想,靠科技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向管理要效益。年产各种规格科技木皮、科技薄板、科技木方2万立方米。公司已经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产品服务于广大家具厂、木门厂、等木制品表面贴皮和星级酒店、高档饭店等室内装饰贴面,家庭居室装修及普通消费者,畅销全国,并远销南韩、日本、俄罗斯、西班牙、中东、台湾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山东江河木业有限公司的不断发展为公司创造效益的同时,也满足了广大客户不断发展的需求并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经过了多年的探索与积累,公司的产品现已经形成了科技薄板、科技木方、科技木皮三大系列,具体树种主要有樱桃、黑胡桃、橡木等北美普通材和树瘤、红影、白影、沙比利、花梨木等高档特种材。产品风格囊括了时尚精致型的、古典庄重型的和尊贵奢华型。公司根据客户需求,不断提升科技木皮、科技薄板、科技木方的质量水平,已形成独特的规模优势、质量优势、价格优势、信誉优势、品牌优势。山东临沂江河木业有限公司竭诚欢迎海内外新老客户光临洽谈、合作、共同发展

图片展示:


联系方式:

联系人:唐艺荣

手 机:15165557417

公司地址:山东临沂费县探沂工业园线路

公司主页:www.riverwooden.com.cn

所在地区:山东 > 临沂 >所属行业:建筑、建材 > 木质材料 >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