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涂料新闻 > 凝心聚力,同心同行

凝心聚力,同心同行

浏览次数:3665     发布时间: 2017-06-06 09:26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夏日炎炎,骄阳似火,在经历了多天高温强压的夏季工作状态之后,为营造轻松愉快的工作氛围,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归属感,更好的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名士达漆泰安生产基地于2017年6月2日下午组织开展了才艺表演与趣味投篮文化活动。

-名士达漆泰安生产基地6月文化活动报道

夏日炎炎,骄阳似火,在经历了多天高温强压的夏季工作状态之后,为营造轻松愉快的工作氛围,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归属感,更好的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名士达漆泰安生产基地于2017年6月2日下午组织开展了才艺表演与趣味投篮文化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高涨

下午4时许,趣味文化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活动由行政部经理张新先生主持,幽默的主持风格,睿智的语言互动,让文化活动现场不断爆发出一阵阵掌声与欢笑声。

领导组随机抽取参赛幸运儿

此次趣味文化活动以室内和室外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公司领导组现场抽取参赛人员名单,活动的随机性和神秘感令在座的全体员工目光紧紧盯住抽奖箱,眉目之间流露着满心期待,纷纷希望被抽中为大家展示才艺、表演节目。第一位抽签嘉宾为泰安生产基地总经理吴浩先生,只见吴总接过抽奖箱不断晃动之后,连续抽取了5名幸运儿。当吴总准备公布人名的时候,大家砰砰直跳的心又一次被提到了嗓子眼上,全场顿时安静了下来,随着五名幸运儿逐个公布,现场氛围再次高涨!

参赛幸运儿才艺展示

才艺展示内容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要求在限时2-3分钟内完成,表演过后由评委打分确定成绩。各位被抽到的员工先从自我介绍开始,有的诗歌朗诵,有的引吭高歌,有的抖包袱讲笑话,有的谈工作中的所见所闻和感人事迹,还有的分享了自己对企业价值观和企业文化的独到见解。俗话说高手在民间,各位员工纷纷亮出了拿手绝活和看家本领,整个活动现场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仿佛这个夏天的炎热已经被大家发自内心爽朗的笑声所淹没,带来了一丝丝凉爽。

精彩纷呈的才艺表演

接下来的趣味投篮活动更是精彩不断,投篮项目限定1分钟内每人投篮10次,按照投中的数量来决定最后的比赛成绩。没抽到的员工自觉站在场外充当起了啦啦队的角色,被抽到的员工有的是篮球高手,命中率颇高;有的女员工不擅长投篮,但是每当投中一球之后,场外的同事们纷纷鼓掌喝彩!

热闹有趣的投篮比赛

员工是公司最大的资源和财富,在彼此的鼓励和加油声中,此次趣味文化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心情得到极大的放松,不但加深了员工间的彼此了解,而且还发掘了多才多艺的优秀人才,另一方面也增强了公司凝聚力和战斗力,企业文化得到了极大升华,为接下来的夏季生产攻坚战构筑了坚实的精神堡垒!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