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涂料新闻 > 热烈欢迎马鞍山市市长魏尧莅临我公司检查指导

热烈欢迎马鞍山市市长魏尧莅临我公司检查指导

浏览次数:4232     发布时间: 2016-07-25 15:35     作者:名士达漆     来源: 名士达漆
【木友网】7月24日下午,马鞍山市市长魏尧、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周善武、市政府秘书长章正、慈湖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郞平及市发改委、招商局、经信委等部门领导一行冒着酷署莅临我公司检查指导,安徽名士达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申智慧先生陪同市领导到生产一线进行了参观。

7月24日下午,马鞍山市市长魏尧、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周善武、市政府秘书长章正、慈湖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郞平及市发改委、招商局、经信委等部门领导一行冒着酷暑莅临我公司检查指导,安徽名士达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申智慧先生陪同市领导到生产一线进行了参观。 

随即,魏市长一行来到公司中控室,公司总经理申智慧向魏市长汇报了公司中控系统平台及投产运行情况。

魏市长对我公司全自动化系统生产及公司科技创新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我司要切实抓好企业内部管理,严把质量关,确保所生产产品不出任何问题,要在保持产品生产量的同时,继续研发新产品,为企业后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同时,魏市长希望我公司充分发挥人才和技术优势,抓住发展机遇,在木器漆领域提高市场占有率,尽快在南方市场开创一片新天地。

魏市长在参观过程中强调指出:全市各部门要从项目、政策、资源等方面,全力支持名士达公司,为企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和谐宽松的环境。申总由衷感谢领导的关心与支持,申总表示公司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开展工作,把握好新常态下民营企业大好发展机遇,发挥企业自身优势,不断促进企业发展壮大。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