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辅助工具 > 佛山市泰丰锯片有限公司

佛山市泰丰锯片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589     发布时间: 2017-04-23 11:55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佛山市泰丰锯片有限公司,本公司专业生产硬质锯片,木工锯片,铝材锯片,胶合板锯片,亚克力锯片,且铝合金锯片,锯片材料采用进口的高强度钢板,进口卢森堡合金 ,加工设备采用德国最先进锯片生产技术,德国全自动进口威猛磨齿机,德国锯片加工一条龙工艺生产而成,产品更高的精度,效率更好的使用。

公司简介

佛山市泰丰锯片有限公司,本公司专业生产硬质锯片,木工锯片,铝材锯片,胶合板锯片,亚克力锯片,且铝合金锯片,锯片材料采用进口的高强度钢板,进口卢森堡合金 ,加工设备采用德国最先进锯片生产技术,德国全自动进口威猛磨齿机,德国锯片加工一条龙工艺生产而成,产品更高的精度,效率更好的使用,切割材料表面光洁无痕,不爆边。

本公司在锯片加工行业已经累计了12年的生产经验,培养有一批经验丰富的高级工程师和生产合金锯片的师傅,也在不断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生产工艺和先进的设备,使生产流程最优化,发展成为华南地区较知名的锯片企业。

公司以【客户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三个一标准为指导公司前进的基础原则,时刻要求着各岗位员工。

我们将以先进的科技实力,高标准的生产设备,更完美的优良服务,为你输送世界一流的产品,一级的服务

图片展示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广东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南边社区南边新城路

邮政编码:528135

公司网址:http://www.mgjxw.com/com/qq21777588/

联 系 人:张林辉 (先生)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