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涂料新闻 > 名士达慈善联盟马鞍山分会:爱满人间,情暖人心

名士达慈善联盟马鞍山分会:爱满人间,情暖人心

浏览次数:3567     发布时间: 2017-03-08 14:13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2017年3月7日,是名士达慈善联盟成立5周年的日子,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重要日子。

2017年3月7日,是名士达慈善联盟成立5周年的日子,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重要日子。坚守公益是名士达慈善联盟的一贯信条,也是名士达秉承“达人惠已、兼济天下”的经营理念。名士达人自始至终以“利他”思想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满腔热情,赤子之心的实际行动回馈社会,造福社会。

马鞍山慈善联盟志愿者们搬运爱心物品

这天一大早,名士达马鞍山生产基地总经理兼慈善联盟分会会长申智慧先生带领慈善联盟分会部分成员一行驱车来到马鞍山市岱山森林老年公寓看望社会流浪、乞讨及孤寡老人,给他们带来了生活所需用品,向他们送去了一片爱心。此举受到该院程院长及其他工作人员的亲切接待和高度赞许。申总代表名士达慈善联盟总会以及马鞍山分会全体会员向社会弱势群体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与良好祝愿!

程院长介绍敬老院的人员及发展建设状况

随即,程院长向申总介绍了该院的人员情况及发展建设,交流中得知该院受市民政局委托安置了约50名社会流浪、乞讨及无家可归的弱势群体,此外,还接收了约150名孤寡、五保老人,申总仔细认真地听取了程院长的讲解,看着老人们三两成群在宽敞的庭院中惬意地沐浴享受大自然的温暖阳光,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申总也喜笑颜开。申总动情地表示名士达人将在慈善公益的道路上永不停息、持续关注,申总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之人加入到慈善事业中来,最后,申总对岱山森林老年公寓的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悉心照料、辛勤付出的爱心行为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崇高敬意,并向该院全体女职工提前致以“三八妇女节”节日问候与祝福。

慰问活动合影留念

汇聚爱心,筑力公益。从敬老院到孤儿福利院,从地震、洪涝灾区到支援西部支教,从学校助学困难学生上学到慰问边防子弟兵,从求助困难“油友”到帮助企业内部贫困员工,在困难关头总会留下了名士达人的身影与足迹……

爱满人间,情暖人心。名士达人以博爱精神与胸怀,用温暖的双手给他人点亮一盏明灯,托起一片希望!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