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辅助工具 > 莱州三和机械有限公司

莱州三和机械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996     发布时间: 2017-12-10 16:08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莱州三和机械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莱州市,这里风景优美,交通便利,工业发达,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势和丰富的资源优势。

公司简介:

莱州三和机械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莱州市,这里风景优美,交通便利,工业发达,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势和丰富的资源优势。 我公司是木工开榫器、数控式浮动攻丝机、自动式金属圆盘锯、手动式金属圆盘锯等木工机械和管材切割、攻丝产品的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自成立以来就不断引进新的技术,到现在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和先进设备的生产流水线。产品畅销于全国各地,并且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一直坚持“信誉至上,客户第一”的经营理念,以客户的满意为我们最大的追求,我们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图片展示:

联系方式:

联系人 :张立业 先生

电话 :86 0535 2422019

移动电话 :13792523493

地址 :中国 山东 莱州市文峰路街道宝石路189号

邮编 :261400

公司主页 :http://lzsanhe.cn.alibaba.com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