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展会资讯 > 30万专业观众的邀请,我们很专业!

30万专业观众的邀请,我们很专业!

浏览次数:3844     发布时间: 2017-07-25 12:05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云南建博会将于2017年8月3-5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历届累积凝聚5万余人次观众的全产业链行业盛会,期待您的莅临!

云南建博会将于2017年8月3-5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历届累积凝聚5万余人次观众的全产业链行业盛会,期待您的莅临!

展会邀约,全面出击

随着八月开展步伐的临近,2017第八届云南建博会进入了紧张的备展阶段。为了更好地做好展会系列工作,云南建博会组委会在开展初就一直致力于展会的各项组织工作,全方位进行云南建博会的专业观众邀约:组委会通过微信、邮箱、快递、上门邀约、电话呼叫等方式向专业观众推送展会信息。

一份来自云南的专属邀请

为把展会信息更精确地传达至展会专业观众,在对客服人员进行有效的专业培训后,客服工作人员针对数据库中30多万数据,进行一对一多频次电话邀约。在电话邀请的过程中,客服人员都以最诚挚专业的态度来拨打每一个号码,我们将对专业观众发出展会热烈的邀请。

风里雨里,门票送到你的手里

组委会工作人员相继奔赴各省市,州县进行展会宣传,在曲靖、玉溪、蒙自、弥勒、大理、楚雄、师宗、巧家、宣威等地,都有出现云南建博会工作人员向观众派发门票的身影。 

在向观众派发门票的同时,组委会工作人员还详细耐心地为大家介绍2017云南建博会的相关信息,许多商家表示一定会如约而至。

对于已经成功举办七届的云南建博会,每一天,每一年我们都在不断进步,每一次的展会我们都力求完美,办好每一次展会,做好每一项服务,以最专业的态度做最专业的展会。

展会预登记还在进行中,

即刻起拨打0871-67011506进行预登记,

即有现场好礼相送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