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辅助工具 > 丹阳亿格工具有限公司

丹阳亿格工具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267     发布时间: 2017-09-09 16:32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丹阳亿格工具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木工开孔器组套及相关配件的专业工厂。公司现拥有2000m2标准厂房1座,地处风光秀丽的江苏省丹阳市开发区省级示范村黄连山村,东联上海、西距南京,紧邻122省道,距常州机场18KM,沪宁高速10KM,312国道、沪宁铁路穿境而过,交通地理位置十分便捷。

公司简介:

丹阳亿格工具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木工开孔器组套及相关配件的专业工厂。公司现拥有2000m2标准厂房1座,地处风光秀丽的江苏省丹阳市开发区省级示范村黄连山村,东联上海、西距南京,紧邻122省道,距常州机场18KM,沪宁高速10KM,312国道、沪宁铁路穿境而过,交通地理位置十分便捷。 公司专业生产:1.碳钢木工开孔器、及相关配套工具产品。 2.绝缘电工材料。硅橡胶自粘带 聚酰亚胺薄膜粘带等绝缘电工材料 公司一贯奉行“奋发向上、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秉循“用户至上、质量第一、服务周全”的企业宗旨,强化内部管理,使企业的整体素质不断提高。精良的生产设备,先进的加工工艺,齐全的检测手段,完善的质保体系,使企业发展和取信于用户提供了根本保证。公司员工不懈努力、精益求精,推出了极具竞争的产品价格和供货速度。完善的服务质量,以求达到尽善尽美的境界。 坚守“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的服务宗旨,恪守“俱荣共生,合作双赢”的经营理念,热诚共邀广大客户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图片展示: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徐刚

电 话:86 0511 86238996

地 址:中国 江苏 丹阳市 丹阳开发区建山黄连山

邮 编:212300

公司主页:https://shop1436547400756.1688.com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