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木工知识 > 整木家装中如何评判产品优劣

整木家装中如何评判产品优劣

浏览次数:4291     发布时间: 2019-07-24 14:17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看一个产品的木工部分外观造型布局,比列分配是否和谐雕花的立体感感觉,45度角拼角紧凑。

《1》看一个产品的木工部分外观造型布局,比列分配是否和谐雕花的立体感感觉,45度角拼角紧凑。

《2》摸一个产品油漆质感是否光滑,有颗粒否,有留眼存在?有没有色差,残留物清理干净没有。

《3》木材的选择,看产品是否有结巴,颜色的深与浅,横竖纹理是否统一。检测木材的含水率是否在8%--12%之间。还要考虑木材本身的特性,变形系数。

《4》五金产品安装细节处理,是否达到行业标准。

《5》产品使用性是否合理,空间布局,人体工程学是否且当。

《6》与其他产品在同个空间搭配是否协调。风格是否相符。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