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木工知识 > 扣线门,模压门?该如何有效区分?

扣线门,模压门?该如何有效区分?

浏览次数:3427     发布时间: 2019-07-24 12:03     作者:木门网     来源: 木门网
【木友网】很多朋友经常问什么是扣线门?扣线门为什么比较贵?等诸如此类关于扣线门的问题。那么今天聊一聊扣线门那些你不知道的那些事。

很多朋友经常问什么是扣线门?扣线门为什么比较贵?等诸如此类关于扣线门的问题。那么今天聊一聊扣线门那些你不知道的那些事。


什么是扣线门

扣线又叫门脸线,主要是用在门上面。大扣线和小扣线主要的差异在于大小和形状的不同,当然材质是根据门的造型来确定的,是实木门类的中上品,所谓的扣线门就是另外用一块板雕刻出花形在用胶黏在门板上,有立体感。扣线门属于一种烤漆工艺门,采用的工艺要比平板门繁琐复杂一些,所以价格要比平板门贵。

扣线门的特点

扣线门最大的特点就是门芯填充的是全实木的,质感最强,手摸上去有明显的凹凸感。

扣线门的另一特点就是造型感会非常强,有立体感。造型线条,本身就是一幅高雅、精致的艺术品。

分辨真假扣线

最常被用来混淆视线的是扣线门和模压门,模压门的外观看上去和扣线相差不多,但是属于用吸压工艺做出来的造型,工艺简单、环保性也一般。而且花型槽深都不如扣线门,没有真扣线门那样的立体感,能满足大众的美感享受,但是经不起细细推敲。

看完这些相信大家对于扣线门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选择什么样的门型,除了要考虑家庭经济状况,还要考虑家里的整体装修风格,多方面考虑才能选到合适心仪的木门!什木坊木门满足您的多样化需求,致力于为您打造健康安全的家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