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木工知识 > 非洲产菠萝格木(塔立木)介绍

非洲产菠萝格木(塔立木)介绍

浏览次数:4120     发布时间: 2019-07-24 14:18     作者:木材365网     来源: 木材365网
【木友网】盛顶在近期每月的消费者问题统计中发展,很多顾客只知道菠萝格,但是却不知道非洲菠萝格这一地区的木材也有很多种类。

盛顶在近期每月的消费者问题统计中发展,很多顾客只知道菠萝格,但是却不知道非洲菠萝格这一地区的木材也有很多种类。非洲菠萝格只是地区的统称,还有喀麦隆菠萝格、刚果菠萝格等地区,这些地区的菠萝格木材出口量极少,一般很少有企业能在这些地方进口到菠萝格木材,但是盛顶可以!


非洲菠萝格的原产地为非洲,其中加蓬出口非洲菠萝格最多,上海盛顶实业在非洲加蓬有办事处,是为了给国内提供优质的非洲菠萝格。非洲菠萝格也叫塔利,或者格木,非洲菠萝格因为颜色不同有黄菠萝格和红菠萝格之称。

非洲菠萝格木景观价值,近年来在市场上脱颖而出。不断取代印尼菠萝格在户外使用,有自己的消费群体。非洲菠萝格硬木,它是在质量比较好的材料,在许多硬木厂都有非洲菠萝格。非洲菠萝格使用也很广泛。与印尼菠萝格一样材料稳定性强,耐腐蚀性非常好。非洲菠萝格心材与边材的差异程度高,中心是橙黄色或者棕色,最边缘,呈现出淡黄色。木材密度是比较大的。非洲菠萝格质地粗糙,加工有毛刺感,但抛光后会很光滑,有光泽度。

一般在国内销售,有两种形式,一种是从国外进口以上常见规格菠萝格板材,一个是从国外进口的菠萝格原木。非洲菠萝格板材的价格稍微便宜一些,价格在6000左右,拿回来,浪费比较大,主要用在家具行业,花箱行业。进口非洲菠萝格原木价格有点贵,6800左右的价格,其优点是,它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加工长度,不会产生浪费。大多数应用在户外的花园景观,专门从事酒店业的装饰,想前几年海南大兴酒店建设,对菠萝格木材的需求非常大,也是由上海盛顶实业向海南供应非洲菠萝格木的。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