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家具新闻 > 木门企业精彩演绎2016

木门企业精彩演绎2016

浏览次数:3374     发布时间: 2016-03-16 14:10     作者:中华门窗网     来源: 中华门窗网
【木友网】在经济态势低迷,家居建材行业整体遭遇“寒潮”的背景下,木门市场的利润增长点何在?木门企业又该如何寻找增长动力?是木门企业在2016年必须明晰的重点。

在经济态势低迷,家居建材行业整体遭遇“寒潮”的背景下,木门市场的利润增长点何在?木门企业又该如何寻找增长动力?是木门企业在2016年必须明晰的重点。

从大众层面的简单尺寸定制和样式选择,走向精致化的小众定制,已经有木门企业开始瞄准更具消费能力的小众市场,在提升客单价的同时,又能增加品牌个性。这不失为木门企业谋取更多利益过程的一个不错选择。

产品永远是家居建材行业中必须把握的根本,因为虽有金玉其外,但却败絮其中,这就永远不能形成一个真正的产业。木门企业只有不断通过产品的设计、功能、材质升级,才能实现。当然,即便是经典产品,也要有与时俱进的产品包装和理念更新。

产品的定制特性、南北市场的地理差异,是影响了木门企业生产规模化的最大难点所在;如今不少品牌四处设厂,实现区域生产区域供货,解决了地域差异的难点,但定制产品真的无法实现规模化发展吗?同样为定制行业的橱柜、衣柜企业采取了什么应对措施?木门企业不妨借鉴一二。

从地板到木门,从木门到整木家装,过去,做木门企业就不只是单纯的做木门,自然今后,木门企业也不会局限于只做木门。整木家装的产品范畴十分广阔,企业原有的生产设备和原材料都可以共用,无需为新品生产投入过多精力,但营销上必须跟进,否则市场并不一定会买单。

离成熟还有相当遥远的距离,木门行业如今正鱼龙混杂,品牌就成为脱颖而出的利器。无论是经销商还是消费者,显然更信赖品牌的金字招牌。因此,打造品牌的含金量,就成为木门企业在招商拓展和提升市场份额过程中必做的功课。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