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辅助工具 > 德国戈可刀具(中国)有限公司

德国戈可刀具(中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307     发布时间: 2017-08-26 18:38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2006年,戈可登陆中国,开始为中国市场提供一系列木工刀具,包括锯片,粉碎刀,倒角刀,槽铣刀,刀头,封边刀,柄铣刀,钻头,可转位刀片,型刀片及夹紧系统等。

公司简介:

戈可,值得你信赖的刀具品牌!

COMPETENT PARTNER FOR

PREMIUM TOOLS

2006年,戈可登陆中国,开始为中国市场提供一系列木工刀具,包括锯片,粉碎刀,倒角刀,槽铣刀,刀头,封边刀,柄铣刀,钻头,可转位刀片,型刀片及夹紧系统等。

戈可中国公司有着完善的销售网络,除刀具销售及修磨服务外,还可以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各种解决方案,包括木工,金属,铝材和塑料加工等行业。

由于熟知木工家具及地板行业的需求,戈可可以为各种木工机械提供解决方案,如加工中心和自动进料机械。

戈可中国坐落于广东中山,遵循德国标准为客户提供定制刀具。另外,我们的进口刀具始终处于木工刀具行业的前端,具有较高的品质和精密度。

除此之外,戈可中国在上海,北京,重庆,成都,苏州,杭州,厦门,南康,济南等多个城市都设有经销商,为客户提供精湛的服务

木工刀具革新的领导者

INNOVATION LEADER FOR

WOODWORKING TOOLS

1979年,geoke 公司创立在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藻厄兰山区西部-哈根市。在木材和塑料加工行业中,戈可无疑已成为世界上排名前五位的硬质合金和金刚石刀具的供应商之一。我们的客户包括锯木厂、建筑业、金属业、铝材业、家具制造业、板材行业和室内装修业。

自创始之初的30多年来,戈可不断创新,积极进取。戈可湛称木工刀具行业的领导者。

戈可在全球范围内拥有700多名员工。销售网点遍及俄罗斯,比利时,南非,澳大利亚,英国,日本,波兰,法国,马来西亚,新加坡,乌克兰,美国。另外在中国,德国,瑞士都设有工厂。

戈可代理商遍及全球,他们为你提供咨询及修磨等服务。

戈可是你可以信赖的国际品牌:刀具,服务,支持。

联系方式:

电话: +86-(0)760-22187858

传真: +86-(0)760-22187859

手机: +86-(0)13924501117

网址:http://www.jupian88.com

http://www.geoke.com

邮编: 528400

地址:中国广东中山市东升镇葵兴大道38号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