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家具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木工装备 > 实木辅料
 佛山市佳橡木业有限公司

佛山市佳橡木业有限公司

【木友网】佛山市佳橡木业有限公司坐落于广东省佛山市泰国橡胶木指接板生产基地,是一家专业从事进口木材生产加工型企业;公司特色推行板木结合生产销售的新型营销模式。

2021-12-11 15:09
上海展鸿木业有限公司

上海展鸿木业有限公司

【木友网】展鸿木业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地板与家居产品解决方案生产商及供应商。展鸿木业专业致力于绿色健康的户外家居、室内家居装修工程研究,以研发、生产及营销绿色健康的户外地板、家居产品为主。

2021-10-10 16:19
山东临沂汇才定向刨花板有限公司

山东临沂汇才定向刨花板有限公司

【木友网】我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定向刨花板、普通刨花为主的企业,下设汇英木业、汇才板业两个公司,公司地址分设于江西省南康市和山东省临沂市,公司生产规模为年产5万立方米定向刨花板、3万立方米普通刨花板、100万张贴面板、200万张凳面板的规模。

2021-06-27 17:20
河北鑫鑫木业有限公司

河北鑫鑫木业有限公司

【木友网】河北鑫鑫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涉及人造板、原料林、进出口、成品家居、OEM加工等多项产业的综合性、集团化企业。

2021-03-27 16:39
上海梓木实业有限公司

上海梓木实业有限公司

【木友网】上海梓木实业有限公司为ZWI Group Co.,Ltd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权,主营加拿大铁杉、花旗松、红雪松,在上海仓库常年备有现货。

2021-03-07 16:46
华升木制品有限公司

华升木制品有限公司

【木友网】华升木制品有限公司分公司主营杨木拼板,杨木集成材,桐木拼板,门芯板,辐射松集成材与拼板等烘干板材

2021-01-24 16:30
森美兰木业

森美兰木业

【木友网】河北廊坊 森美兰木业 专业生产包覆线条,uv白底、清底线条。高端定制异型线条,实木复合门套线。

2021-01-24 16:29
万仕达木业有限公司

万仕达木业有限公司

【木友网】广东顺德万仕达木业有限公司,创建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初,以对原木文化、尊贵生活等理念的深刻理解,专注于原木门、原木家装产品的价值研究和创造,致力于营造高贵、典雅、舒适的生活环境

2021-01-16 16:30
深圳市裕夏实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裕夏实业有限公司

【木友网】深圳市裕夏实业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弹性地材、弹性地材辅料、地板辅料、聚氯乙烯(PVC)地板、聚氯乙烯(PVC)卷材地板

2020-12-27 15:59
山东利源木业有限公司

山东利源木业有限公司

【木友网】山东利源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多层板、细木工、高档覆膜板的厂家。本公司坐落于中国第一板材生产基地--山东临沂义堂,位于京沪高速,327国道交汇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2020-10-24 16:30
共有182条记录,当前第1/19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