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电动工具 > 成都华澳实业有限公司

成都华澳实业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501     发布时间: 2018-12-29 16:57     作者:阿里巴巴     来源: 阿里巴巴
【木友网】成都华澳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10月,专业销售手动工具、电动工具、管道工具、液压工具、个人安全防护产品、清洗设备、检验检测仪器、高空作业设备以及工业消耗品等进口MRO产品。在同行业中位列前茅,被授予四川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称号。

公司简介

成都华澳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10月,专业销售手动工具、电动工具、管道工具、液压工具、个人安全防护产品、清洗设备、检验检测仪器、高空作业设备以及工业消耗品等进口MRO产品。在同行业中位列前茅,被授予四川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称号。

公司成立18年来,已取得多类产品独家代理权:手动工具【世达、史丹利、实耐宝、蓝点、凯尼派克、威汉、天赋、伍尔特等】;电动工具【博世、牧田、得伟、麦太保等】;管道工具【里奇、罗森博格】;液压工具【恩派克】;个人安全防护产品【霍尼韦尔(诺斯、斯博瑞安、巴固)、代尔塔、梅思安、3M、雷克兰、优唯斯、安思尔、德尔格、凯比特等】;仪器仪表【福禄克、弗莱尔、优利德等】;清洁设备【高美(洗地机、扫地机、洗地车、扫地车、吸尘器)、马哈高压清洗机、超宝等】;高空作业设备【吉尼(高空作业车、物料升降机)、稳耐安全梯】;工业消耗品【WD-40金属保养剂、金佰利工业擦拭纸、焊研威达焊接产品、3M电气绝缘产品等】;应用领域包括石油、化工、电力、航空、交通运输、大型工矿企业、研究所等。

本公司依托大企业的强大技术支持,全体员工的齐心努力,以及各界用户的信赖支持,迄今已与众多的客户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关系,并成为大多数客户的指定供货商和合作伙伴。其中包括:中石油四川石油管理局、二滩水电厂、南车集团、成都车辆段、国电大渡河公司、映秀湾水电站、紫坪埔电厂、金堂热电厂、中国二重、江油发电厂、东方锅炉厂、成都铁路局、四川航天局开发处、双流国际机场、国航、川航、东航、天兴仪表、成飞、九院等。

公司在竞争中不断吸取先进的管理技术,融合自身优势,同四川省内客户进行了广泛的合作,在未来的日子,公司将用专业和诚信,为客户提供高水平的产品和服务。

联系方式

成都华澳实业有限公司

联 系 人:谢虹云 女士 (电商二部 销售员)

电 话:86 028 86513447

移动电话:13689081035

传 真:86 028 86510356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鼓楼南街117号世贸中心A座802室

邮 编:610015

公司主页:https://chengduhuaao88.1688.com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