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电动工具 > 东莞市晶研仪器科技有限公司

东莞市晶研仪器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339     发布时间: 2021-10-31 16:37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东莞市晶研仪器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东莞市塘厦镇,是一家集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公司简介:

    东莞市晶研仪器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东莞市塘厦镇,是一家集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主要经营小型数控雕刻机,智能芯片打磨机,高精度水平仪,高精度测量仪表。我们的产品获得了全国客户的支持和信任,远销欧洲,美洲,中东,和东南亚等国家。

    公司不断研制和生产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数控雕刻等自动化设备及各类测量仪表,持续为广大客户创造最大价值。晶研科技自成立以来,以良好而广泛的社会信誉为保障,在日常运营中努力树立高品质的企业形象,在较短的时间内得到了社会各方面和众多客户的认可。雕刻机国内主要客户群体:北京大学、上海大学等全国知名大中专院校学生数控实验平台,小微企业、个体户生产工具以及个人对数控爱好者。 国外主要客户群体:韩国、俄罗斯、美国、日本、加拿大、泰国、马来西亚、印尼、土耳其、波兰、匈牙利、日本、俄罗斯等都赢得一定好评,也得到众多客户提出宝贵的建议。

    公司始终坚持“服务求市场、质量求生存、创新求进步、科技求发展”的服务宗旨,秉承“团结、拼搏、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坚信“品质造就实力,专业打造品牌”经营理念,全方位为不同行业,不同需求的客户量身定制个性化的专业自动化设备。晶研科技―您可以托付信赖的合作伙伴。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图片展示:

联系方式:

联系人 :余莲 女士 (销售部 经理)

电话 :86 0755 61901612

移动电话 :13554949250

传真 :86 0755 61901612

地址 :中国 广东 东莞市塘厦镇桥陇沙布工业区39号D栋2楼

公司主页 :http://www.jingyan-tech.com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