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木工工具 > 使用大锤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使用大锤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浏览次数:6805     发布时间: 2017-04-05 10:41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锤头与把柄连接必须牢固,凡是锤头与锤柄松动,锤柄有劈裂和裂纹的绝对不能使用。锤头与锤柄如果在安装孔加楔,以金属楔为好,楔子的长度不要大于安装孔深的2/3。


①锤头与把柄连接必须牢固,凡是锤头与锤柄松动,锤柄有劈裂和裂纹的绝对不能使用。锤头与锤柄如果在安装孔加楔,以金属楔为好,楔子的长度不要大于安装孔深的2/3。

②为了在击打时有一定的弹性,把柄的中间靠顶部的地方要比末端稍狭窄。

③使用大锤时,必须注意前后、左右、上下,在大锤运动范围内严禁站人,不许用大锤与小锤互打。

④锤头不准淬火,不准有裂纹和毛刺,发现飞边卷刺应及时修整。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