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培训机构 > 青岛巧木匠家具学校

青岛巧木匠家具学校

浏览次数:8704     发布时间: 2019-07-24 12:01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巧木匠家具美容技术培训学校,地处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 。


巧木匠家具美容技术培训学校,地处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 ,是一家集漆面修复、皮革修复、理石修复、瓷砖美缝、家具贴膜、古陶瓷修复等技术的综合培训学校;是一家集学员培训和全国家居上门维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劳动部门批准成立的人才输出基地。我们的全国家居上门维修服务平台,可以分配学员其所在地的家具维修业务。巧木匠学校研发出多种“无疤无痕”修复技术,填补了市面上单一式教学方法。我们是国内唯一 一家使用水性技术教学的学校,水性技术无毒无味, 用清水作为稀释剂,替代了稀料和油膏技术(稀料、油膏的缺点是气味大、有毒性等)。无论在无痕技术还是环保水性技术上,巧木匠领居国内领先地位。

巧木匠设有在校教学与远程教学两种教学模式。学员在校学习以实践为主,结合理论,巧木匠技术使学员在短期内便可以掌握无疤无痕修复技术。学校增设的远程教学,学员在家就可操作实践,解决了部分学员时间少等因素,为远程学员提供了更加方便的学习机会。

我校承诺:

1、包教、包会、包就业。

2、学习期间,免费使用修复工具和修复材料。

3、为学员长期提供技术支持,学员可随时免费回校深造。

4、远程学员,后期来校深造免费。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水灵山路395号

手机:18866621501

微信:18866621501

Q Q : 2518058910

网址:http://www.qiscc.com/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