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工具百科 > 木工夹

木工夹

浏览次数:5732     发布时间: 2019-11-16 16:24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木工夹是做木工活必备的工具,它结构简单使用灵巧,是制作木工活的好帮手。

木工夹是做木工活必备的工具,它结构简单使用灵巧,是制作木工活的好帮手。

折叠编辑本段分类通常按照外形特征可分为F型木工夹、G型木工夹、A型木工夹。木工夹是做木工活必备的工具,它结构简单使用灵巧,是制作木工活的好帮手。折叠编辑本段F夹F夹结构及用法折叠F夹结构详解F型木工夹包括导杆(如图6),其一端固连有固定臂(如图1),其杆身上套装有活动臂(如图2),在活动臂的一端附近装有手柄螺杆(如图3),在手柄螺杆顶部活装有下压块(如图4),在固定臂对应下压块的一端制有上压块(如图5),所述导杆的下部开有六角孔,所述导杆的下端开有卡口,用来防止导杆滑脱。

F夹

折叠F型木工夹使用方法用手滑动活动臂(如图2),滑动时活动臂一定要与导杆(如图6)保持平行,否则滑不动,滑动至工件宽度,即可以把工件放在两个力臂之间,然后慢慢旋转动活动臂上的螺杆螺栓(如图3),用来夹紧工件,调整到适合松紧度放手即可完成工件固定。 注:导杆上有卡口,可以防止导杆滑脱,确保在夹紧工件时不会松动,两个力臂上各有一个加块,可防止在大力夹紧工件的同时不弄花工件,确保工件的表面平整。下图为操作实例:

F夹折叠F夹规格及装箱数量F型木工夹

50*150 100个/件

80*200 60个/件

80*300 60个/件

80*400 30个/件

80*500 30个/件

80*600 30个/件

80*800 30个/件

120*300 25个/件

120*500 20个/件

120*600 20个/件

120*800 15个/件

120*1000 12个/件

120*1200 12个/件

120*1500 12个/件

120*2000 10个/件

G夹

G夹结构及用法折叠G夹结构详解G字夹又叫虾弓码、C字夹、木工夹等。使用范围广泛,携带方便,G字夹采用螺纹旋进式设计,可以自由调节所要夹持的范围,夹持力量大。通常采用高炭钢锻造而成。整体热处理,耐用性强,强度更大。

G夹金属经过锻造加工后能改善其组织结构和力学性能。铸造组织经过锻造方法热加工变形后由于金属的变形和再结晶,使原来的粗大枝晶和柱状晶粒变为晶粒较细、大小均匀的等轴再结晶组织,使钢锭内原有的偏析、疏松、气孔、夹渣等压实和焊合,其组织变得更加紧密,提高了金属的塑性和力学性能。铸件的力学性能低于同材质的锻件力学性能。此外,锻造加工能保证金属纤维组织的连续性,使锻件的纤维组织与锻件外形保持一致,金属流线完整,可保证零件具有良好的力学性能与长的使用寿命。采用精密模锻、冷挤压、温挤压等工艺生产的锻件,都是铸件所无法比拟的。折叠G字夹使用方法G夹操作相对简单,只用调整丝杆螺栓来控制松紧即可。折叠G字夹规格及装箱数量G型木工夹1" 200个/件 2" 150个/件 3" 60个/件 4" 50个/件 5" 30个/件 6" 30个/件 8" 15个/件 10" 15个/件 12" 15个/件 A字夹与我们日常中用到的夹子一样,只是材质不同而已,用法完全相同,在这里就不做介绍了,常用规格有6寸、7寸,每件都装150个。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