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工具百科 > 舍弃式螺旋刀头

舍弃式螺旋刀头

浏览次数:4498     发布时间: 2021-10-10 16:15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舍弃式螺旋刀头随着科技的发展,舍弃式螺旋刀头已逐渐取代传统的平刀、四面刨等,并且在不久的将来,舍弃式螺旋刀头将会在木工机械行业逐渐普及。

舍弃式螺旋刀头随着科技的发展,舍弃式螺旋刀头已逐渐取代传统的平刀、四面刨等,并且在不久的将来,舍弃式螺旋刀头将会在木工机械行业逐渐普及。作为平口刀、四面刨等的革新产品舍弃式螺旋的设计刀头在欧美地区已经成为木工机械的标准配刀。舍弃式螺旋刀头更科学的将刨削点均匀的分配给每一个加工刀片,同时对刀片与加工面的角度微调,可以很容易的调整到适应不同的材质的加工。


研发者

深圳市精工研木工刀具有限公司,已经成功的从生产传统平刀、四面刨刀等向螺旋刀头转型。是国内最早生

产品图产及销售螺旋刀头的企业之一。企业在历经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内专业生产企业,公司提供几千余款产品让客户选择。产品的设计、工艺、品质,得到了国内广大客户的肯定和赞誉,销售网络覆盖了国内大多数城市。

优点(1) 螺旋式刀面:高精度的设计制造技术将舍弃式刀片合理的排列与刀体四周,形成单位时间内较小的切削面,以达到改善刀刃烧痕与戗槎。


(2) 散热速度快:部分刀体采用7系列航太等级的铝合金刀体,不仅提高了散热速度,还提升了刀具的稳定度和刀体的结构强度,进而提升了刀体的使用寿命。(3) 舍弃式刀片:采用进口卢森堡小刀片,不经过高温焊接的装配方式,保证了每个刀片原来的硬度在HRA93.5度以上,大幅提成了刀具的使用寿命。当刀片钝化时,工厂操作师傅自行拆卸刀片,操作简单节省时间。(4) 使用寿命较长:铝合金刀体比一般平口刀的使用寿命长1-2倍,若在双面刨和四面刨上使用寿命长达3-4倍。(5) 木屑很小:单位时间内一螺旋方式切削,所形成的木屑极小,在中英集尘系统中很容易将木屑排离加工木材表面。(6) 噪音小:单位时间内的接触木材表面与平口刀在同一时间内接触木材表面加工时所产生的噪音值约减少30至50dB。舍弃式螺旋刀头又分有:重切削螺旋刀头和轻切削螺旋刀头。重切削螺旋刀头主要用于自动仿型铣刨边机,立轴机,四面刨机,切削成型。而轻切削螺旋刀头主要用于立轴机,四面刨机等上,主要切削平面光滑圆润。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