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电动工具 > 武汉欣今得利五金机电有限公司

武汉欣今得利五金机电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735     发布时间: 2018-06-16 17:21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武汉欣今得利五金机电有限公司最早创立于1995年,坐落于有着九省通衢之称的中部核心城市——武汉市。至今已有22年发展历史,是一家集五金工具,辅件耗材,测绘仪器等系列产品为一体的专业服务商。

公司简介

    武汉欣今得利五金机电有限公司最早创立于1995年,坐落于有着九省通衢之称的中部核心城市——武汉市。至今已有22年发展历史,是一家集五金工具,辅件耗材,测绘仪器等系列产品为一体的专业服务商。

经过多年发展,公司以产品丰富,配套齐全,全方位满足建筑、家装、工装系统的需求而著称,同时凭着优质的品牌,完善的售后、高效的配送服务,以及逐步完善的运营体系,与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在全省及周边城市拥有了稳固的客户群体,赢得社会普遍认可和赞誉,销量在同行也中名列前茅,同时为社会提供就业岗位累计百余人,专业技术或管理人才20余人,在发展的同时为社会的进步做着积极的贡献。

    2014年迁至武汉市金汉力机电园,新厂房面积达5000平米,连锁门店10余家,加盟商2000余户,代理品牌有万联、威扬、莱赛、杰创、福田、深达威、小蜜蜂、开工、博世、开普路、田岛、石井、西德勒、奇磨、星马、大白鲨、博深、开拓、金田、精创、啄木鸟等50余个,以及自主创建品牌——“今得利”工具系列产品。至今SKU共达10000余种,给客户提供了宽裕的选择空间,是目前华中地区品种齐全、规模最大、受众最广的五金工具专业服务商之一。

    公司始终坚持以“一切为了客户着想”、“为员工创造发展平台”的工作理念及力争成为细分市场的领导者作为品牌运营指导方针。以国际话的视野导入现代专业的品牌管理模式,引进最具市场潜力的高品质、高性价比中高端品牌,公司以雄厚的经济实力和优秀的人才作为基础,在华中五金工具行业中建立起了一只具有竞争优势且经验丰富的专业营销和培训团队,以高瞻远瞩的思维打造精益、高效的品牌形象,近年来不断加大投资进行市场拓展和品牌推广,将提高产品质量与完善服务体系完美结合,大力提升客户满意度并同大家一道推动事业健康稳定发展。

    今得利人将始终秉承诚实守信,客户第一,质量为先、科学管理为前提的优良传统和一如既往的高度责任感、进取心全心全意服务、回馈广大客户朋友,期待与所有供应商、经销商通过相互尊重、协同互助的合作方式,以务实、高效、创新的工作作风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图片展示: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熊永志

    移动电话:18971193405

    地 址:中国 湖北 武汉市 东西湖区革新大道金汉力工业园2号楼

    公司主页:http://www.whjdljg.com

    https://whjdlgj.1688.com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