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辅助工具 > 济宁青科机械有限公司

济宁青科机械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682     发布时间: 2019-08-10 17:34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我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机械设备生产商。公司具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和青岛科技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等高校密切合作。

    公司简介:

    我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机械设备生产商。公司具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和青岛科技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等高校密切合作。公司多项技术获得国家科技部奖励,并申请了国家专利,其中发明专利3个,实用新型24个,外观专利53个。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建筑机械(钢筋切断机、弯曲机,弯管机,调直机等),路面机械(路面划线机,喷涂机,冲击夯,沥青灌封机,混凝土摊铺机,压路机,水磨石机等),矿山配件等。 公司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各项规章制度均体现出以“人”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欢迎有创业梦想的人才加入,来这里你不是一个打工者,而是和我们一起的创业者。欢迎优秀的你加入!

    图片展示: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刘伟 先生

    电 话:86 0537 2260606

    移动电话:15668191061

    传 真:86 0537 2610909

    地 址:中国 山东 济宁市任城区 金宇路52号创新大厦西区A座115室

    公司主页:https://shop1439571270210.1688.com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