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实木辅料 > 上海展鸿木业有限公司

上海展鸿木业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718     发布时间: 2021-10-10 16:19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展鸿木业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地板与家居产品解决方案生产商及供应商。展鸿木业专业致力于绿色健康的户外家居、室内家居装修工程研究,以研发、生产及营销绿色健康的户外地板、家居产品为主。

公司简介:

展鸿木业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地板与家居产品解决方案生产商及供应商。展鸿木业专业致力于绿色健康的户外家居、室内家居装修工程研究,以研发、生产及营销绿色健康的户外地板、家居产品为主。主营业务从户外地板转型升级为户外地板、园林家居、城市绿化、木门家具、工艺饰品等多个领域,形成了展鸿木业品牌领衔、多品牌并驾齐驱的绿色环保的家居市场战略。现旗下品牌有:展鸿H户外地板、ETH户外园林用材、绿色东方Green Oriental城市景观设计建设、乔美仕Tromso户外家具地板、玛蒂仕Matisthe原木整体家居ZH家具用材、Z红木工艺品用材等多个品牌;分别在北京、上海、成都、海口、苏州、天津、厦门、沈阳设有垂直运营及仓储中心。

[天然防腐 产业领袖]

经过逾十年的国内、国外双向稳健成长,展鸿木业以不懈的努力和坚韧不拔的精神,在中国户外地板行业创造了史无前例的辉煌成绩!自1993年以来,展鸿木业户外产品销量持续强劲增长,产品市场占有率在同行业中名列前茅,已成为中国最大天然防腐用材骨干企业之一。如今,展鸿木业在印度尼西亚、巴布新几内亚、非洲构建了多个原材料供应、生产基地;率先建立了国内一流的木产品研发中心;在中国上海、北京、广东等地区分别建立了多个大型周转、仓储基地。

[展鸿中国 绿色中国]

展鸿木业以促进户外天然防腐最大应用,构建[绿色中国]为愿景,运用户外地板与家居产品生产领域的专业经验,旨在让消费者享有高品质环保生活。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挑战,展鸿木业通过领先的户外天然防腐用材,帮助客户降低能源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展鸿木业秉承“倡导天然防腐,构建绿色中国”的发展理念,把企业发展和生态和谐紧密联系在一起,积极推进“中国绿色城市”建设。作为“中国优秀环保倡导者”的木业龙头企业,展鸿木业积极推动健康环保产品的研发与生产,逐步构建可持续的绿色产业供应链,在原材料采购、产品的制造、配送、销售、售后等各个环节都力求减少碳排放,主动承担节能减排的社会责任。用行动践行绿色责任,用成绩领跑天然防腐用材,追求创造社会财富和绿色价值的平衡。

图片展示: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郑金清

电 话:86 139 16571081

地 址:中国 上海市宝山区 蕴川路1800号福人国际木材市场6-24库

公司主页:http://www.bjzhanhong.com

https://shop1385571429256.1688.com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