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木工工具 > 电子开料锯的优势

电子开料锯的优势

浏览次数:3858     发布时间: 2018-03-26 16:42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裁切精确度高:圆型导轨直角误差±0.1mm。如果使用进口方型直线导轨误差低至±0.02mm。

1.裁切精确度高:圆型导轨直角误差±0.1mm。如果使用进口方型直线导轨误差低至±0.02mm。

2.气缸压梁压紧(可多块板重叠一起切割),大能切割70mm的厚度,锯座自动前进后退,效率非常高而且非常精确。

3.操作简单、易懂:不需使用熟练工人,一教就会,可节省请开料师傅的成本。

4.损耗低:锯在直线导轨上运行,不会因为人为因素(推重、推轻)裁出来的板尺寸不对,降低损耗。

5.安全:红外线扫描,离锯片10CM之内有异物,锯片自动下沉,防止事故发生;

6.效益高:一台往复式裁板锯是三台推台锯的工作数量。

7、加工的板材精度高不打边 ,工作效率高,噪声低 。

8、钜边质量无毛刺、不烧边、直线精度高、对角线精准。

9、操作简单,自动完成由纵向更换为横向送料,调整方便 。

10、由人工上料至自动锯切,自动分边条,自动叠料可一次完成加工需求,减少中间环节,节约人生,工作效率高。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