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木工工具 > 不同锯片使用范围

不同锯片使用范围

浏览次数:4302     发布时间: 2019-07-19 19:10     作者:互联网     来源: 互联网
【木友网】带金属锯齿的全高速钢锯片,适用于塑料、木材、泥灰和有色金属等。HSS高速钢是综合性能较好、应用范围最广泛的一种刀具材料。

速钢锯片

带金属锯齿的全高速钢锯片,适用于塑料、木材、泥灰和有色金属等。HSS高速钢是综合性能较好、应用范围最广泛的一种刀具材料。其硬度较高,耐磨性(主要是抗磨料磨损的能力)优良,在能够加工的材料范围中能达到有色金属的级别。加之其热处理变形小、能锻造、易磨出锋利刃口,是不可多得的性价比之王,使用起来经济实惠。

HSS 高速钢双金属锯片,其锯齿的材料和锯身不同,只锯齿采用高速钢,有效的节省了材料成本。

E型锯片

E型锯片均采用采用双金属锯齿锯片,其锯齿材料是硬质合金,硬质合金是由硬度和熔点很高的碳化物和金属通过粉末冶金工艺制成。其硬度、耐磨性、耐热性均比高速钢要好,价格较高速钢较高,但其高耐磨性决定了它使用寿命较长。

E型标准锯片及万用型锯片

均为交错锯齿,但万用型锯片锯齿呈波浪状。除了可以加工木材、石膏板和塑料之外,万用型锯片还可以处理薄金属板、铝制型材,铜管、钉子等。

万用型锯片,锯齿呈波浪状

E型精确双金属木锯片

带有双排日式锯齿的双金属锯片,适用于所有木质材料、石膏板和软塑料切割。由于其锯齿齿数较少,排屑顺畅,专用于处理木质材料等软材料时,能有效减少其他普通锯片发热情况,锯切顺畅。

E型精确双金属木锯片

接下来就来了解一下不同锯片的形状和尺寸,能适用在拿些范围吧。

1.圆形锯片

平面切割的首选工具,加上辅助的限位装置,可以进行直线长切割。

2.扇形锯片

扇形设计,适用于拐角个边棱部位作业,不会过度切割。

3.宽度65mm锯片

特别宽阔的外形可确保最大切割可能,适合进行长形直线切割。

4.宽度28/35/44mm锯片

宽度中等,有较广的应用范围,紧凑的形状,可确保最佳的切割速度和排屑过程。

5.宽度10/20mm锯片

纤细短小的外形可切切出最小的开槽。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