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木工工具 > 硬质合金锯片材质问题分析

硬质合金锯片材质问题分析

浏览次数:5229     发布时间: 2018-10-05 16:51     作者:木工刀具论坛     来源: 木工刀具论坛
【木友网】硬质合金锯片的制作材质就是一种合金,本身的状态是脆性的,比较硬但韧性不足,使用时不能硬碰硬,必须由专业人员进行操作使用。


A、材质韧性不足

硬质合金锯片的制作材质就是一种合金,本身的状态是脆性的,比较硬但韧性不足,使用时不能硬碰硬,必须由专业人员进行操作使用。

B、焊接技术

刀头部位与基体是采用焊接方式拼凑而成(并非是一体的),这里就会产生对焊接技术的要求,焊接越好,其运转越稳定,导致裂缝的可能性就越低。

C、材质不合格

如果裂缝的原因是锯片本身的问题所至,那还有一种可以,就是制作硬质合金锯片的材质并非是原生态,也就是说是二手的材料,用的回收料,这需要在购买时就要检查确认清楚。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