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电动工具 > 山东宁津县新科瑞数控机械厂

山东宁津县新科瑞数控机械厂

浏览次数:4322     发布时间: 2019-10-19 16:44     作者:互联网     来源: 互联网
【木友网】山东宁津县新科瑞数控机械厂是一家拥有先进生产设备,专业设计、生产、销售各种木工机械的现代化企业。

公司简介:

山东宁津县新科瑞数控机械厂是一家拥有先进生产设备,专业设计、生产、销售各种木工机械的现代化企业。我厂生产系列有:数控带锯、木工带锯机、数控榫头机、木工数控机械、数控金属旋压机、焊接数控机械、送料数控机械。 我厂本着“质量保证、顾客满意、服务至上”的理念,并不断学习国内外成功企业的先进技术。以其优越的产品质量、合理的产品价格、完善的售后服务在业内享有良好的声誉。衷心感谢国内外客户给与的支持和鼓励,并不断进取,努力完善产品质量,提高技术含量,更加充分的满足客户的需求。 您的需要一直是我们努力的目标!

图片展示:

联系方式:

宁津县新科瑞数控机械制造厂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宁津县刘营伍工业园

邮箱:280427258@qq.com

传真:0534-5632009

联系我们

服务电话:田经理0534-5632009 / 13515442568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