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实木辅料 > 成都喜叶林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成都喜叶林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3159     发布时间: 2017-06-10 08:54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成都喜叶林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服务于林产工业领域,专业从事木制品销售、建辅建材销售、机械设备销售、吊车工程机械租赁、货物运输、林产工业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公司。

公司简介

成都喜叶林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服务于林产工业领域,专业从事木制品销售、建辅建材销售、机械设备销售、吊车工程机械租赁、货物运输、林产工业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公司。公司秉承着“专业第一、质量第一、诚信第一”的三一经营理念,致力于林产工业从设计、建设、生产、运输到销售的一条龙服务。我们多年的经验和积累,我们的专业和不断创新,我们的诚信和优质服务,得到了各行业客户的一致肯定和好评,为企业赢得了卓越商誉。

一、企业目标:

专业、诚信、优秀的产品综合服务供应商 ;

二、经营理念 :

专业第一、质量第一、诚信第一

三、服务宗旨:

以最合理的价格、最完善的服务,提供最优秀的产品;

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提高客户生产效率及质量为目标,不断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和产品,为客户带来更为全面的现场解决方案。

四、公司经营范围:

1、木制品销售:乌木工艺品、乌木家具、红木家具、中纤板(2.5mm-25mm)、柳杉细木工板、松木指接板、杂木指接板、柳杉指接板、冷云杉指接板、胶合板、柳杉墙板、核桃木锯材、青冈木锯材、杂木锯材;

2、建辅建材销售:钢筋、水泥、建筑模板、冷/热镀锌管、焊管、PE管、电线电缆、脚手架租赁;

3、机械设备销售:木工机械、人造板机械、二手设备;

4、吊车租赁、工程机械租赁;

5、货物运输;

6、林产工业技术服务:木质及非木质人造板(刨花板、纤维板、胶合板、二次加工)工程咨询设计;木材加工(制材、木材干燥、LVL、集成材、细木工板、木材改性)工程咨询设计;竹材加工(竹胶合板、竹地板、重组竹)工程咨询设计;家具制造(板式家具、实木家具、钢木家具)工程咨询设计;生产经济技术指标定额的编制工作。

五、公司林产工业技术服务实力:

公司林产工业技术服务部是伴随着国家林业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市场化改革后印应而生的设计技术服务团队,主要从事林产工业工程建设项目的规划、咨询和设计业务。团队集聚了一批优秀的设计人才和优势资源,配备有人造板生产工艺、总图规划、建筑、结构、电气、给排水、热机、暖通、概预算、经济等齐全专业,可为各类规划咨询设计业务及工程建设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公司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才24人,其中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人,高级工程师6人,工程师12人,助理工程师5人。

团队自组建以来完成了6个大中型林产工业工程项目的设计工作。同时,我们与国内外著名的人造板设备制造商及供应商有着广泛的联系和良好的合作。在“十二五”规划即将起航之际,我们将恪守 “优质、高效、创新、守信”的质量方针和遵循“专业第一、质量第一、诚信第一”的经营理念,在新的起点上继续为林产工业的健康发展,为客户创造增值价值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六、公司林产工业技术服务主要业绩:

1、腾冲古林木业年产3万立方米薄型中密度纤维板生产线全套工艺设计。

2、泰国合艾市GREEN RIVER PANELS(Thailand) Co.,Ltd.年产20万立方米刨花板生产线全套工艺设计。

3、昆明人造板机器厂出口土耳其年产3万立方米薄型中密度纤维板生产线全套工艺设计。

4、西南某大型林产集团公司下属的年综合加工能力35万方的林产工业工程项目。

4.1、年产10万立方米木材综合加工厂整体规划设计(包含年产5万立方米中密度薄型纤维板生产线全套设计;年产5万立方米的细木工板生产线全套设计;年产1万立方米墙体饰面板生产线全套设计;)

4.2、年产15万立方米木材综合加工厂整体规划设计(包括年产10万立方米中纤板线全套设计;年产1万立方米实木地板生产线全套设计;年产2万立方米指接板生产线全套设计;年产5千立方米刨切单板生产线全套设计;)

4.3、年产10万立方米刨花板生产线全套设计。

图片展示


联系方式:

浦先生 先生 ( 销售经理)

地  址:成都市高新区创业路2号奇立新峰大厦8F

邮  编:610000

电  话:02885851451

传  真:02885851451

手  机:18180672571

电子邮件:chengduliuxi@sina.cn

公司网址:http://www.wood168.net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