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辅助工具 > 苏州利锋刀具有限公司

苏州利锋刀具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092     发布时间: 2016-03-23 14:37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苏州利锋刀具有限公司自1999年创业至今,一直本着勤、诚、信三大原则,致力于推动先进的木工刀具给国内外客户,本着专业的精神为用户精制各类价廉质优的产品。

公司简介

苏州利锋刀具有限公司自1999年创业至今,一直本着勤、诚、信三大原则,致力于推动先进的木工刀具给国内外客户,本着专业的精神为用户精制各类价廉质优的产品。

公司引进全套木工刀具生产设备,包括德国仿形机、台湾磨刀机、磨锯片机、数控线割动平衡机等;采用进口国产专用硬质合金焊接材料;精湛的焊接研磨技术;生产具有硬度高、锋利耐磨损、不变形、安全可靠、优美的成型刀具。公司还专业经销川木、山一等名牌木工刀具直刀钻头、刨花刀、沙拉钻、背刀等,同时专业的技术设计可为用户提供:木材加工、家具生产工艺、机械刀具使用方法等咨询服务。

本公司采用电脑设计管理。欢迎来图样定制各类木工刀具、旧刀翻新。订制刀具保证三个工作日内完成,并代客磨刀磨锯片。

联系方式

门市地址:苏州市相城区齐门北大街1572号

电话:0512-65493698

传真:0512-66156798

邮箱:761579354@qq.com

联系人:蔡胜春

电话:13776124638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