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实木辅料 > 中山市志宏装饰制品有限公司

中山市志宏装饰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444     发布时间: 2017-12-10 16:09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中山市志宏装饰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公司位于中山市民众镇番中公路民众路段,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类实木家具 ,经营各种木材,加工生产木工艺品及装饰材料的综合性工贸公司。

公司简介:

中山市志宏装饰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公司位于中山市民众镇番中公路民众路段,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类实木家具 ,经营各种木材,加工生产木工艺品及装饰材料的综合性工贸公司。公司拥有一万二千多平方米厂房,完善的机械化生产设备,专业的设计师,高素质的企管人员和可靠的质量管理体系。本公司产品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用户第一、信誉至上”的原则,以“为您设计、让您满意”为宗旨为广大客户服务。

主要经营:

一、酒店系列、办公系列、家居系列等各类家具。

二、建筑及户外木材、家具木料、装饰木材等,材料批发、零售、开介及加工制作。并长期大量供应缅甸柚木(顶级材、常规材)、山樟木、菠萝格木、环保松木以及各类进口、国产木材)并建有木材干燥处理系统。

三、装饰木工艺制品:(套装实木门、装饰木线、楼梯扶手、木花格、木雕刻、户外木亭、木栏河、木栏栅等。)

志宏公司竭诚欢迎来料加工、来图、来样订做、希各界新老客户光临指导,共绘蓝图。

图片展示:


联系方式

地 址: 中山市民众镇番中公路民众路段 锦安路26号

电 话: 0760-85709800

传 真: 0760-85709600

Email:1318654449@qq.com

门 市:中山市志宏木业有限公司

地 址:中山市东升镇高沙丽城路侧门业B区2幢61-62卡

电 话:0760-22218086

门 市:中山市石岐区志鸿装饰制品销售部

地 址:中山市石岐区青溪路70号富逸装饰广场首层66、67卡

电 话:88790388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