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辅助工具 > 东莞市康明健刀具有限公司

东莞市康明健刀具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2596     发布时间: 2016-04-08 11:15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东莞市康明健刀具有限公司2002年成立以来,先后代理过德国,美国,日本,台湾等一批世界一流跨国公司的相关产品在国内销售和服务。在国内制造业,家具行业拥有极好的行业资源和人脉资源。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家具,制造行业。

公司简介

东莞市康明健刀具有限公司2002年成立以来,先后代理过德国,美国,日本,台湾等一批世界一流跨国公司的相关产品在国内销售和服务。在国内制造业,家具行业拥有极好的行业资源和人脉资源。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家具,制造行业。康明健公司2009年设厂专业生产.刀具.五金工具,五金生产线,开始自有研发及生产。更高效的服务于顾客。产品涵盖家具厂,玩具厂,电子厂,工艺品厂,家用电器,汽车制造等相关行业

一流的管理造就一流的品质。康明健公司本着完善的售后服务,诚恳专业精神,以客户满意为宗旨。在技术,品质及产能不断提升的同时,康明健市场部门也不负众望:德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巴西,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订单相继传来。

联系方式

东莞市康明健刀具有限公司

电话:0769-85603091/85638609

传真:0769-85603092

手机:15099709358 13580836296

邮箱:dgkmj@vip.163.com

网址:www.dgkmj.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大岭山元岭村香园街十六巷二号

QQ:1069789213

QQ:1401911230

QQ:1115694407

QQ:2418022085

QQ:1582894489

有您的支持,我们会做得更好

欢迎您的来电订购,咨询!!!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