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实木辅料 > 广西丰林木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广西丰林木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327     发布时间: 2019-05-04 16:48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广西丰林木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林集团”)成立于2000年,是国内最早从事人造板生产的企业之一,广西第一张人造中密度纤维板在这里诞生。

公司简介

广西丰林木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林集团”)成立于2000年,是国内最早从事人造板生产的企业之一,广西第一张人造中密度纤维板在这里诞生。2011年,丰林集团在上海证交所上市,是广西林业行业唯一的上市企业。上市以来,各项业务指标在同板块上市企业中均处领先地位。

目前,丰林集团在广西南宁、百色、广东惠州拥有4家人造板企业、1家营林造林企业,年产纤维板、刨花板90万m³,拥有产权林地21万亩,充分保障原材料供应的安全、稳定,系国内领先的林板一体化产业集团。

图片展示:


联系方式

地 址:广西南宁市白沙大道22号

邮 编:530031

电 话:0771-4016666

传 真:0771-4010400

E-mail:gxfl@fenglingroup.com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