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木工工具 > 木工刀锯片应该怎样保养

木工刀锯片应该怎样保养

浏览次数:5347     发布时间: 2020-08-13 15:55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很多木工家具行业朋友头痛的木工刀锯片应该怎样保养,据木工家具行业很多客户往往只知道用金刚石木工锯片,而不知道或忽略金刚石木工刀锯片的保养,在用后或使用过程中比较随意,以至于导致锯片基体生锈,刃口受其它物体碰触受损造成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木工刀锯片应该怎样保养

很多木工家具行业朋友头痛的木工刀锯片应该怎样保养,据木工家具行业很多客户往往只知道用金刚石木工锯片,而不知道或忽略金刚石木工刀锯片的保养,在用后或使用过程中比较随意,以至于导致锯片基体生锈,刃口受其它物体碰触受损造成不必要的财产损失。为杜绝这类事故的发生,下面由株洲利刃合金的小编来讲解一下金刚石木工刀锯片应该如何保养。

金刚石锯片的保养方法:

1. 金刚石木工刀锯片寄回厂家修磨时,包装必须牢固,最好用原铝合金包装盒包装锯片,包装盒外还应用泡沫绵进行包裹后再用纸皮包装加固,这样才不至于导致木工刀锯片因物流周转造成损伤。

2. 当金刚石木工刀锯片不再锋利、切割面粗糙时,必须及时进行再修磨。修磨不能改变原角度,和破坏动平衡。

3. 金刚石木工刀锯片的内径修正、定位孔加工等,必须由厂方进行。如果加工不良,会影响产品使用效果,并且可能发生危险,扩孔原则上不能超过原孔径20mm,以免影响应力的平衡.

4、金刚石木工刀锯片如不立即使用,应将其平放或利用内孔将其悬挂起来,平放的金刚石锯片上不能堆放其它物品或脚踩,并要注意防潮,防锈蚀。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