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木工工具 > 带锯机施工有什么注意事项?

带锯机施工有什么注意事项?

浏览次数:4911     发布时间: 2016-12-13 10:11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1)作业中,操作人员应站在带锯机的两侧。跑车开动后,行程范围内的轨道周围不应站人。不应在运行中跑车。

(1)作业中,操作人员应站在带锯机的两侧。跑车开动后,行程范围内的轨道周围不应站人。不应在运行中跑车。


(2)原木进锯前,应调好尺寸,迸锯后不得调整。进锯速度应均匀。

(3)倒车应在木材的尾端越过锯条500mm后进行,倒车速度不宜过快。

(4)平台式带锯作业时,送接料应配合一致。送料、接料时不得将手送进台面。锯短料时,应采用推棍送料。回送木料时,手应离开锯条50mm及以上。

(5)带锯机运转中,当木屑堵塞吸尘管口时,不得清理管口。

(6)作业中,应根据锯条的宽度与厚度及时调节档位或增减带锯机的压砣(重锤)。当发生锯条口松或串条等现象时,不得用增加压砣(重锤)重量的办法进行调整。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