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木工工具 > 木工雕刻机刀具的具体使用方法

木工雕刻机刀具的具体使用方法

浏览次数:4738     发布时间: 2020-07-03 17:39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刀具的选择有很多技巧和学问。同一个字选择不同的刀具就会做出不一样的效果。同一个字用不同的刀具做就会有产生不一样的加工时间。

刀具的选择有很多技巧和学问。同一个字选择不同的刀具就会做出不一样的效果。同一个字用不同的刀具做就会有产生不一样的加工时间。今天我们一起来探讨下如何合理的选择刀具

1. 压克力切开加工,推荐使用单刃螺旋铣刀,特点是加工时无烟无味,速度快,效率高,不粘屑,真实环保,其特别的制作工艺确保加工压克力不爆口,极细刀纹(甚至无刀纹),外表光洁平坦。加工外表需到达磨砂作用,引荐运用双刃三刃螺旋铣刀。推荐使用

2. 密度板切开加工,推荐使用双刃大排屑螺旋铣刀,它具有两条高容量的排屑槽,双刃规划,既具有很好的排屑功用,又到达很好的刀具平衡,在加工中高密度板时,不发黑,不帽烟,运用寿命长等特点。

3 铝板切开加工,引荐运用单刃专用铝用铣刀,在加工过程中不粘刀,速度快且效率高。

4. 精细小型浮雕加工,推荐使用圆底刻刀。

5. 软木,原生木,PVC,压克力大型深浮雕加工,推荐使用单刃螺旋球头铣刀。

6. 上下面无毛刺切开加工,推荐使用单刃,双刃上下切铣刀。

7. 高密度板,实木推荐使用棱齿铣刀。

8. 多层板,夹板加工,推荐使用双刃直槽铣刀。

9. 下切刀的运用作用,加工商品上外表无毛刺,加工时不会翘板。

10 .压克力镜面雕琢加工推荐使用金刚石雕琢刀。

11. 粗加工刨花板等推荐使用多条纹铣刀。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